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籍山镇中心小学城西校区开展升国旗仪式

2017-09-22 16:17

  为激发未成年人爱国热情,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5日上午,籍山镇中心小学城西校区开展“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师生在早晨进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同学们身着漂亮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在朝阳下认真的向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此时天空是格外的蓝,五星红旗是格外的鲜艳!同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演讲,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激情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大大的激发了老师和学生的爱国热情,促进老师们认真教学和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奋斗!

  此次的爱国主次教育活动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表示爱国主义教育是学生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孩子学习成长的动力之一,在以后的校园活动中,要多开展形式多样,全校师生参与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爱国主义情感,为祖国的未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