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开展慰问“身边好人”志愿活动

2017-09-22 16:16

QQ图片20170905103844.jpg

为进一步放开公共服务市场准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烟墩镇海井村的乡亲们迎来了县文广新局的“送戏下乡”活动,一时间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为期2天的“送戏下乡”演出让乡村百姓过足了 

在村文化广场的舞台上,一个个节目轮番上场,戏曲、相声、歌舞等节目在辖区300多名群众的热情欢呼声和掌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让村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笑声和欢乐的一天。在丰富了广大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该镇还不忘将“争做好人”的观念向村民普及,他们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宣传播放中国好人胡太平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踊跃学习,争做好人。  

此次活动紧扣农村群众生活实际,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了久违的“文化大餐”,引的他们意犹未尽,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