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火龙岗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唱国歌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2017-09-22 16:26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6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9月18日,火龙街道火龙岗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铭记历史、爱我中华”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广播室播放“九一八事件”回顾和在课间播放革命歌曲的方式,让全校师生重温“九一八”历史事件,让大家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学校开展周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并全体师生同唱国歌,激起师生爱祖国、爱人民的感情。各班级还通过主题班会、读报、红歌汇等活动开展讨论,写下感想和体会。教育激励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肩负责任,开创未来。

  活动的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教育活动,让师生再次经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