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老观村:展示好人事迹 弘扬凡人善举

2017-09-22 16:46

  学习和宣传身边好人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身边好人评选是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工作。为了弘扬凡人善举,扩大群众知晓率,鼓励他们做身边的好人干身边的好事,近日,老观村将辖区身边好人事迹制作展板,向辖区群众展示。

  活动当天,该村将这些展板集中在村委会内作展示,吸引了辖区党员、村民、未成年等驻足观看。他们也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争做文明芜湖人,为芜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力量。

  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主题展览展示,不仅营造辖区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而且为花桥镇广泛开展“花桥好人”、“最美家庭”、“美德少年”等各类评选主题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