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无城镇:孝老爱亲公益广告 传递文明正能量

2017-10-17 10:38

  为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家庭美德、良好家风,建设尊老爱幼的和睦家庭,近日,无城镇太平社区结合京华苑小区“孝道文化园地”建设,在辖区内增设孝老爱亲公益广告,传递了文明正能量。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以“二十四孝故事”为主题的孝老爱亲公益广告,如一股清风迎面而来,色彩亮丽、图文并茂,将传统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完美结合,《弃官寻母》、《涤亲溺器》、《戏彩娱亲》、《卖身葬父》等故事不断地提醒和教育居民群众,做好为人子女的本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道也要言传身教。 

  孝老爱亲公益广告描绘出和谐、文明、人文、艺术的社区风景,使广大居民耳濡目染,在长期的潜移默化中受到正能量的熏陶,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整体文化素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