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

2011-08-04 17:40

  

各县(区)文明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

  为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的深入开展,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升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水平。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现将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巡讲时间

  8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

  二、   活动组织

  以县区为单位,成立巡讲团,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六进”活动(进社区、企业、机关、学校、村镇、军营等);巡讲团成员以本地的道德模范、道德模范提名奖,江城百名好市民、百名孝星,中国好人等为主,也可邀请市直及其他县区的优秀道德典型,成员不少于3人,巡讲场次不少于10场,每场听众不少于50人。

  三、   要求

  1、精心组织。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巡讲日期、地点、听众人数等,市文明办适时派员参加。方案以电子版形式,于815日前报市文明办思想道德科。电子邮箱:wuhuwmbjy@163.com

  2、做好宣传。每场巡讲报告结束后,应及时向相关新闻媒体,尤其是向中央、省、市文明网报送图文信息,扩大社会影响。

  3、统一会标。芜湖市XX县(区)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

                              芜湖市文明办

                             2011年8月5

责任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