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2024-01-12 17:19

  一、2023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二、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00 万元,与2022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0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 万元,与2022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2022 年、2023 年均未安排出国出境活动。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执行《芜湖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272 号)、《关于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财行〔2019〕615 号)、《芜湖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33 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4.00万元,与2022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下级部门来我市指导、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以及新闻媒体单位来我市采访产生的有关费用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芜湖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840 号)、《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调整芜湖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通知》(财行〔2019〕626 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 万元,与2022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 万元,比2022 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单位已完成车改,不再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比2022 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单位已完成车改,不再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

责任编辑:肖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