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便民利民 志愿服务更贴心

2021-01-13 16:31

2021年1月13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麒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大公馆小区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的日常需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磨剪子,理发、修鞋、修伞等志愿服务活动,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的排队等候。理发师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居民修剪头发,居民们纷纷称赞理发师的好手艺。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对健康保健等常识进行大力宣传,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群众的家门口,拉进了社区和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的日常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何木兰 张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