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暖冬行动“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21-01-20 08:52

随着数九寒冬和传统腊八节到来,室外工作者在严寒中任然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让室外的工作者感受到冬日温暖,籍山镇逸和社区“壹星壹逸”志愿队联合南陵县审计局、南陵县房地产管理处启动了“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系列公益活动。

 

1月20午,社区“壹星壹逸”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糯米、红枣、白糖等食材,熬成香喷喷的腊八粥装进保温桶中,从社区志愿广场出发,向沿线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交警、协警、物业公司门卫、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及市民送上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喝下的腊八粥,不仅暖胃,更是暖心,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送去了一声亲切的问候。 

暖冬行动送去的不仅仅腊八粥,更多的是关心与关爱。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碗腊八粥,一声问候,一个微笑,却让室外工作者及市民朋友感受别样的温暖。逸和社区“壹星壹逸”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家园,砥砺前行。(管敬圣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