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汀棠街道园丁社区:献爱心送温暖 爱心企业腊八节慰问环卫工人

2021-01-20 12:21

又是一年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便是年”,在腊八节只有喝上一碗香甜糯美的腊八粥才算真的过节。120日,汀棠街道园丁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信达星悦汇开展了腊八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爱心企业将一份份搭配好的爱心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有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包子等一份份爱心早餐包,洋溢着满满的温暖,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浓浓的爱心,让爱的暖意在整座城蔓延。 

  环卫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建设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腊八也是传统爱老敬老节日,爱心企业还给辖区养老院送去了爱心早餐,向老人们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与关怀。乐善之举,甜在人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加入到送爱心的活动中来,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把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