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三山经开区龙湖街道:浓情腊八 风雨同“粥”

2021-01-20 15:41

1月20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辖区居民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1月20日清晨,碧桂园社区携手碧桂园物业在辖区出入口开展了---浓情腊八 风雨同“粥”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浓浓的社区温情驱散这冬天的寒冷。

 

因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今年的腊八节送温暖活动各方面的组织工作都格外严谨,本着人员不聚集的原则在防护工作到位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寒风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和物业工作人员三五成组,只要看到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就会为他们送上一杯腊八粥,只要看到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就会亲手为他们分发新口罩,叮嘱他们出行要做好防护。 

“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将至,全球疫情仍在流行,居民们也时刻保持着风险防范意识,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传递一份善意与美好,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借一碗腊八粥,祈求2021年五谷丰登、生活甜美。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