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麒麟社区:开展“小服务”赢来“大认可”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8 08:48

  为进一步加大社区便民惠民力度,充实社区志愿队伍,4月8日上午,麒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小服务”来“大人可”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半,便民服务在麒麟山庄小区入口拉开帷幕,来参加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始志愿服务,现场有磨刀磨剪子、修伞修鞋、理发、健康咨询、量血压等义务服务,为居民带来了各种便利,满足了居民的多种需求。各个服务摊点前人气鼎沸,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让前来参加的居民赞不绝口。此次活动吸引了约100位居民参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参与其中,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便民服务,为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与温暖。(张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