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裕溪口街道:修缮路灯 点亮居民心

2021-04-08 10:56

  4月3日,裕溪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治安巡查中发现文化站沿江西路路灯全部不亮和裕环路2盏路灯不亮,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夜晚出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一时间联系电工,由志愿者带路,逐一排查路灯的损坏情况。

  志愿者将损坏情况详细记录,并召开会议,商讨制定具体维修方案,及时联系电工进行全面整修。截至目前,三条路段的路灯已全部修好,恢复了以往的夜晚照明,保障了居民的正常出行和人身安全。

  “感谢街道及时地把路灯修好了,我们晚上出门散步方便多了”家住文化路周边新园小区师傅高兴地说道。

  一直以来,裕溪口街道始终将以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着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到“群众一反映,马上就解决”。今后,裕溪口街道将以“绣花功夫”进一步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俊辉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