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三连村: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5 12:17

  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辖区村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4月15日上午,籍山镇三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的日常生活需求,深受群众喜爱,吸引了近百名村民参加。

  现场设有义诊、理发、缝补修鞋、政策咨询、文明宣传等多个便民服务摊位,村民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服务台”前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起了长队。义诊颇受中老年人欢迎,三连村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耐心地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村民们细心服务,受到了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便民利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好地将村民需求和志愿服务两者有机结合,把便民利民举措送到村民家门口,切实解决村民的实际需求,增加村民的幸福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今后,三连村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张丹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