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北门口社区:为民办实事 爱心捐赠敬老院 暖人心显温情

2021-04-15 15:18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院的老人们更需要关心和爱护。415日,北门口社区党委、社区养老服务站,红色义工站志愿者带着尿不湿、卫生纸、洗衣液等生活用品走进方村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与温暖!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就是要融入群众,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让他们的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此次捐赠是北门口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开展的一次贴近群众的实践活动。北门口社区党委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既是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献上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并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今后要继续将“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随后志愿者们将物资送到敬老院老人们的手里。方村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激动的说,感谢北门口社区党委、社区养老服务站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伸出援助之手,为敬老院送来了爱心物品,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温暖。(通讯员:周娟)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