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繁阳镇铁门村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守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5 15:43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繁昌区繁阳镇铁门村联合繁昌区发改委,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守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铁门村利用电子显示屏、标语、村村通广播,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向广大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新定位、新标语、新要求。 

  此外,结合社会矫对象活动日,铁门村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禁毒、打击传销等相关知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村民安全感、满意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繁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黄四红、李龙)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