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麒麟社区:开展“地球我的家 环保靠大家”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6 15:15

  为了让辖区居民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居民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的意识。4月16日,麒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地球我的家 环保靠大家”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方面向辖区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世界地球日宣传彩页和科普知识宣传册80余份。另一方面志愿者们针对辖区内张贴小广告以及乱扔等现象进行了清理,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和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善待地球,保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认识地球、尊重地球、保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还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为今后打造和谐社区营造良好氛围。(张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