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淳良里社区:学党史 见行动---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卫环保宣传

2021-04-16 16:38

为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15日,淳良里社区党委依托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激发人们自力更生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

 

活动中,党员志愿分成小组围绕广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横幅及宣传版面,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宣传册等资料的方式,向公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相结合,深入挖掘爱国卫生运动蕴含。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而且引导居民们从日常小事开始,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心中,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建文明、卫生、整洁的家园环境。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