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阳光社区:邻里一家亲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04-19 08:19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4月17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雨露阳光”志愿者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本次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设有免费修伞、理发、磨刀等。早上8点不到,就有居民拿着损坏的雨伞、锈钝的菜刀来到活动现场,并且主动帮忙挂横幅搬凳子,活动中,有的志愿者专心致志地在磨刀,有的志愿者正在埋头修伞,有的志愿者正在熟练地理发……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便民利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便民利民活动已经成为社区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希望通过这些常态化、深受居民喜爱的便民利民活动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李欣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