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康复路社区:世界地球日 从垃圾分类开始

2021-04-19 14:16

知环保于心守分类于行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4月19日,康复路社区党委、团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当分类遇上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党团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放宣传手册、分类环保手提袋居民群众详细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呼吁大家从我做起,节能低碳绿色出行,关注社区环境改善生活环境参与垃圾分类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还要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 

下一步,康复路社区仍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在建党100年之际,促进基层治理创新,发挥党员及党组织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在生活中实行垃圾分类,以身作则,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守护我们唯一的共创美好家园通讯员:王慧珍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