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鸠江区官陡街道神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9 14:48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4月19日,官陡街道神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小红花”志愿者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停放”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用现场倡议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志愿者们把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并摆放整齐,同时向居民积极宣传文明骑车、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鼓励大家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共同努力担当新时代文明实践使命,共同为建设“美丽芜湖、幸福家园”做贡献。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同时也倡导了社区居民文明停车,加大了文明使用单车的宣传力度,让居民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增强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减少了辖区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肖慧